Monday, July 26, 2010

我与DOMO出游记~

22/7/2010
早晨
我带着我的Domo私奔到民都鲁
找我的“男人”去...哈哈~
话说我跟男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那就是在一个月前的lifecamp里...
由于我还不是很熟悉supplier的东西...
就请教有经验的其他义工...
而这位有经验的义工就是我的男人啦~
(因为善忘的原因,为了让自己能记得彼此是怎么认识的就写了下来><)
说起来,其实我们并没有认识很久的说...
差不多1个月多那样咯
感觉我们几match下~(很得意说的)哈哈


============================================================


到了民都鲁~就和小白还有男人一起吃早餐去
在吃早餐的当儿
谢谢男人细心的为我解说monopoly的玩法呀...哈哈...
这是我来到民都鲁学到的第一样东西...XD
吃好早餐就到男人家安顿下
我是他女人~
所以理所当然的是住在他家咯~(不要脸到~~~~~)
然后就在男人家kacau kacau下~
在烫着他的制服~那个制服看起来很帅气的说~
Captain Lau Li Hieng~
机长机长~

男人的“最爱”『粉红色』的手机~XD
在偶面前看其他女人???
然后在男人家门前看到有趣的东西
就学下怎么玩
那个东西就是sakteboard~
虽然没有学的很会地说
不过没关系
在sibu自己买一个慢慢学~
之后就跟小白,男人,还有子辉(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去parkcity mall逛街
可是到了那里才发现停电了
小白就兴致勃勃的兴奋了起来~
说没逛过停电的shopping mall
所以就一路杀了进去
不过可惜的是没拍到停电的mall的说
有点可惜
过了不久,恢复了电源就逛了一圈
然后去民都鲁民众会堂前面的那块草地玩飞盘去~
不知道怀少有去参加第一届合唱营的人还记得那个地方吗??...几怀念下~~~
由于人还没到....所以就在小白的车上做日光浴...
讲到晒太阳我就浑身不舒服...
因为....我讨厌阳光啦~~~
因为会被晒黑...
再加上我又是那种不容易白的人...
所以....
男人就莫名的喜欢...不明白-ing....哈哈
话说...民都鲁玩飞盘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少啊~~
让我有些热血沸腾~
不过都不是熟人~而且我又那么内向~难免怕生嘛~哈哈~
重点是大家都不是普通的强啊~~~~弱弱的我还是不要再那里丢人现眼啦~~><~~
在小白的车上自拍~XD
我的DOMO~~~~
Miss End Zone~Wendy~

男人家的女人??!!!
接着就是晚上的行程
去男人与小白堂会的祷告会~
看到以前在诗巫牧会的牧者~丽幼牧师~还是一样亲切~
接着就去喝茶~喝茶后就去不知道什么公园><疯狂的乱奔~lol
路途还给我们碰到赫拉克罗斯~~

kes bully???没有啦~其实是....
他们想尽办法想把赫拉克罗斯从拖鞋上弄下来~
第一天的行程就差不多是那样咯~




*~*~*~*~*~*我是漂亮美丽的分割線*~*~*~*~*~*

23/07/2010


早上醒来过后就借用男人的电脑
上个网~fb+online+blog一下~
还有玩counter strike!!!!
哇~~我几久没碰了~没想到我还是有那么一点水准咯~
那么一点而已啦~
因为杀的人比男人杀的还多~哇咔咔~
开心到~
过后...
天气开始凉了起来...
其了个大风.....
舒服到~~~~~~~~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上是暴风雨前的征兆~~
去了恩光堂
看着这里的景色
想念起几年前在这里的少年生活营
想念起以前大家打打闹闹的日子
想念起大家一起侍奉的时刻
一股思念
涌上心头
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记得这里呢???

恩光堂~

因为本人自私的要求
所以今天再去park city mall跑一趟
为了拍个大头照~~XD
还有想去买点心意给男人预祝他生日快乐~
可是就是拿不定主意要买啥...
结果就买了件cheer you up的橙色李小龙t-shirt~
希望他笑纳咯~
过后就去海边看看
由于天气没有很好的关系
我就没下车shout咯
反正还有机会再来
海边~等我啊~~

晚上
就去恩光堂的青团
当晚的节目是弟兄会地说~
才发现~原来小白会弹钢琴的说~
美到~~~我最欣赏有音乐细胞的人了~~哈哈~~
话说我的男人钢琴也有学到Grade6呢~几羡慕一下~
在特别节目时
我笑到有点不耐去~
因为我笑点低嘛~哇哈哈~

忍者鳄鱼夫妻档~XD
恩光堂青团~
姐妹们送的糖糖~
过后又随着大伙儿去喝茶咯
到了目的地
才知道原来在我团契KLT那位姐妹是晓渺的妹妹啊~
原来东马没有很大咯~哈哈~
mi@tzee huei~
mi@xiao bai~
mi@my man~XD
我们拍的大头照~
一人2张~
还有多出来的一张给了
俐宏~希望他喜欢~XD
下次一起拍大头照的时候会是几时呢?
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是漂亮美丽的分割線*~*~*~*~*~*


在这里谢谢男人每个早上的milo还有午餐及晚餐~
谢谢他饭后都帮我洗碗~
我没吃肥着回来sibu~抱歉让你失望了~哈哈~
深深觉得“男人”真的是那种绝种了的好男人~
据我观察啦...哈哈...
因为在他身边感觉到他的所作所为...
感觉到那股莫名的感动...哈哈
哪位佳丽还没名花有主的~
极力推荐“男人”当你们下半辈子的人生伴侣呀~(把他卖了)
(热脸贴别人冷屁股-ing~XD)
再过几天“男人”就要去melaka升学咯~
Good bye my love~我的男人,再见~
Good bye my love~相见不知那一天~
(邓丽君,good bye my love特此献上给你~)
他的梦想是当飞机师呢~好有抱负哦~
以后记得开飞机载我啊...哈哈
在这里预祝他升学顺利~
祈愿他有个锦绣的前程~
我会在祷告中纪念的哟~
加油~(死不要脸男人男人的一直叫。。哈哈~)
8月中就到小白去古晋swimburne“毒”书了~
也希望你有一番大作为啊~~
感觉小白很棒呢~飞盘强,口才好,人缘也很好又有音乐细胞~
总之就是一个字“棒”~
有什么需要
我也会在祷告中记念的哟~
没需要也一样会记念~
至于子辉呢...
我们在sibu还会碰面的~
哈哈...
其实厚...
不是我排斥子辉啦...
其实是因为不太熟所以不敢乱来><
希望你不会介意啊~
谢谢这3位在民都鲁的陪伴~
感觉很温馨的说~
谢谢男人还有家婆的接待~
还有可爱的俐宏~
我会想念你们大家的~~~
下次见面会是几时呢?
泪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