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我想说的...

我知道很多人对我的性向有怀疑...
因为身边很近的都是男人=.=!!!
不过在这里澄清下....
我也是个雄性人类...
所以对雌性的人类绝对是有兴趣的...
也有很多人问我有没有谈过恋爱...
为什么就是有人那么爱问这些蠢问题啊...
答案当然是有啦...
只是我很低调...
也不张扬...
所以...


========================================


因为伤过...
不想再次承受那种痛...
所以单身到现在...
况且能令我倾心的人还没出现...
所以...
等咯...


=========================================


话说...
男人们间的友谊..
就不能亲密点咩..
为什么你们老爱用有色眼镜看我!!!
我也是很用心在经营每个情谊的好不好...




=========================================


对了....
想说......
我不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