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该死的以利亚!!!!!!

我开始恨透了以利亚
因为真的不容易学
难死了!!!!
我就是反应迟钝
怎样学都学不来
能怎么办???
还有...
请你们不要以为不会唱就断定人家不用功!!!!
我们的用心你知道吗???
看不见就请闭嘴!!!!!!
你们不是家庭主妇就是大小姐
要不然就是大少爷
再不然就是事业有成的成年人
当然大把时间去听那些MP3 MIDI...
我星期六礼拜天都在工作
你以为我吃饱没事做
没时间打发才去参加kenaniah??
不要一幅以为我不认真也不看重这个服事
我牺牲了多少你们知道???
我的无助你们有看到???
袖手旁观的请闭嘴!!!!
你以为我把电话拿起来干嘛
当然是听那个MIDI啦.....
zzzzzzzzzzz........
反正最终如果成不了仙
我大可不去
或去哪里找黄牧师
算去给自己度个假
搞得自己那么累为的是什么??
上帝啊........
你听到我的求救声了吗???.........
快来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