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你那位?

『友情是人一生中其中一项考验。

能否持久的友情,是要看双方面的态度

如果单方面的不计较的付出,这个爱心总有一天会耗尽。

相反,如果双方面都珍惜,并且并肩作战~这是可贵的!

是否能够持久,可以用很多的小事上看得出....』



这是在阿伟facebook上的status哪里看到的....
真的真的令我感触很深...

因为愚蠢的我总是付出的那位...自己认为啦...

我的掏心掏肺...
没人看得到...
也没人珍惜...
反之...
得到的是什么?
朋友...
当我无情起来可别怪我啊...
因为都是你逼我的...


================================================

何为同工?
那就是一起配搭的人
如果你不是同工?
那当初为什么找你一起商讨事工?
如果不是同工
我为什么会找你帮忙?
如果不是同工
那我当初就不必找你一起召集开会
讲起这个我就一肚子火
你们都以为我很爱生气
可是令我生气的不都是你们吗
或许我不配在你们面前做带领的工作
如果你们觉得我不配
那就请很本事的你们站出来啦
不要只会耍嘴皮子功夫
你以为很了得
一句我不是就可以把责任推的一干二净
真的本事到令我佩服耶~~~
你以为我喜欢大喊大叫大声嚷嚷骂来骂去咩
你以为我喜欢做这种事情咩
不要一副理所当然的事不关己
朋友
不要再做些令我伤心的事了
也不要在令我做些令你讨厌的事
好吗
如果这个事工很难做
很委屈你去做
你做了会很辛苦
你不愿意那么付出
你是可以说的
我会体谅的
如果是同工的话
就请不要置身事外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