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日记录(18/07/2010)

身边最懂我脾气的人
莫过于我的好姐妹了
好像真的都知道我在想什么那样
不过
还真的谢谢你
每次在需要的时候
卖个体谅给我

=============================

我的心情
很容易被人影响
哪怕是不重要的人物
都能深深影响着我
更何况是
我认为是我死党或我伙伴的友人?
或许我在你眼里
真的没有任何可用的价值
我明白
这个社会是有多么的现实
我也明白
一直以来
只是我热脸贴你冷屁股
是我自作多情的以为
我也知道
我很烦,很罗嗦
很爱念,也很爱抱怨
.................
唉.........
朋友
我们就到此为止吧
可能你早就想喊停了
只是我死赖着不放
那就让我亲自喊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