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日记录(4/7/2010)

谢谢你的拒绝
我彻底的看透


我真的不需要这类的同工
因为太无能!!!!!!




==========================


我真的很怀念
在life team事奉的时光


大家都很主动
会自动的问有什么需要帮忙吗?


我喜欢这样的事奉环境~
也很爱这群同工
甚至是我们接触到的生命~


就因为爱
所以才会牺牲许多“粪土”
不顾一切的来服事


我们很爱你们的灵魂
那......
你们爱不爱你们身边朋友的灵魂?


===========================


我的无助没有人看到
不过我已经不屑
那种不甘心的帮忙


嘴上功夫了得
不见得很本事


法利"SAI"人
自以为是
你跟他们没什么2样


==========================


我已经很努力的
在为我的同工
祷告祈求了
为什么
我总是在问
为什么




不过欣慰的是
我身边还有很热心服事上帝
很积极想帮助我的人
感恩~有你~




=========================


这世界真的病的很严重了
感觉快没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