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日记录(17/7/2010)

朋友
我该怎么做?
你能够告诉我吗?
我很想放弃...
因为我的热情快用完了...
所以
我决定
不再热脸贴冷屁股了~
对不起亲爱的...
别说我不看重这段情谊...
而是我的爱心被狗叼了~
所以没心,没温度...
或许我不是那个让你最感动的朋友

就让我
继续扮演
那不重要的那位咯




===================================================




不过感恩
我还有我的好姐妹~
你被提名啦~
有开心到吗?
还有
你以为我说到做不到吗?
我就做给你看
从此这个blog
不再有动物的出现~
你等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