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日记录 29/04/2012

别人不领情
也只能怪自己一厢情愿
掏心掏肺的是自己
别人没什么损失
吃亏的是自己
没什么
就有一点难受
在我身上真的应验了一句话
越是要好的朋友就越要占有
我就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
强的可怜
我也是也是一个很软弱的人
软弱到可以因为不经意的一句话
伤得很深
我也可以因为上帝安慰的一句话
很热忱的抱着正面的态度一阵子
就因为我如此的不完全
如此的软弱
才不配交你这个朋友
抱歉
我只想坠落
热脸贴别人冷屁股的感觉不好受
又会让人家觉得你奇怪
何必把自己搞到那样?
狠狠的跟自己说一声
放下吧

================================

没关系
一直都用
《在天上赏赐是大的》
来安慰自己
天父Daddy
肩膀借靠一下
我需要袮大大的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