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日记录8/4/2012

度过了一个很充实的复活节早晨
默想了许多事情
耶稣复活了!!!然而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的,
不是灰心的门徒,
不是打盹的人们,
而是在伤心软弱中依然纪念着主的妇人
。耶稣复活了,爱主的人儿呐,你在哪里?
主啊...我在这里...
或许孩子对你的爱还不够...
恳求主陶造我...

======================================

关于爱人如己这个功课
真的不是简单的任务
我很软弱
没那么多的爱可以分
所以真的会觉得累
我很努力的想尝试去习惯
但....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有温度,有知觉,会跳动的...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经营人际关系...
求主帮助无助的孩子....
PS:等一封信息都要2个小时...
看来我是不是要放弃继续去习惯你了...

=======================================

昨晚和Eric相处了一段很温暖的时光
那小孩我从他5年纪就认识他到现在
以前还比我矮一点的,超级可爱的孩子~
现在却高我一粒半头的男孩~
算算如果没错的话...
我们也认识7年了啦
哇...好久的友情哦...
难怪相处起来真的还不错一下啦...
不枉我们老相识一场XD
说了许多有趣的话题...
   E:她对我很好...
   A:有没有特别感动想哭?ahahaha
   E:抓了丢long kau去啊!!!
哈哈哈哈....
也只有在熟人面前我可以完全的放下自己
耍白痴,装幼稚...装疯卖傻~啊哈哈哈~
而你....就是我的熟人!!!
身边还有你一个这么令我温暖的朋友~
在此附上before and after的照片仅供欣赏~
啊哈哈哈
帅不?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