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日记录(3/4/2012)

很固执的跟母亲说...我不要去清明...
难得我爸会放过我...非常的开心~
因为不用去烧香,烧纸钱....
明明爷爷的墓上挂着十字架却还烧烧烧...
有够多余...

==================================

如果我冷冷的像僵尸那样该有多好
不用因为觉得这世界太冷了不温暖
很努力去散发一些热量而感觉疲惫
不用把自己弄得很像智商很低
情绪很差,像个小丑那样
一直娱乐你
觉得看见你的笑容就很满足那样
真的很累
面对那冷漠的你
觉得一直拿热脸贴你冷屁股的我
很笨很蠢
很想停止这种无聊的把戏
很努力的
取悦
但却怎么也得不到在乎的感觉
好吧
彻底的认了
我就是那么笨
笨到总是在意那些不把自己当一回事的人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