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纯粹发牢骚~不值得啊~

从前从前
有粒很热情的哈蜜瓜的人生中出现了一颗特别冰冷的石头
哈蜜瓜以为可以可以凭他的热情
去融化,影响那颗石头
其实,不然
最后的最后
哈蜜瓜选择放弃
并不是因为什么
乃是因为石头的不屑
石头的世界
哈蜜瓜路过
尝试进入
但以失败告终
不过哈蜜瓜没很伤心
因为他很用心的经营这段友情
至少没愧对谁

================================================

昨天
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就是把你Unfren了~~~~~~
天哪...我第一次那么冷静的做这种事情...
其实...是累了...我很累...也知道你也很累...
就让彼此不要继续的那么累...
就想出了这个solution
当初一直坚持的原因
是因为遵行爱我的主的教导
爱人如己
我却却实实的做到了~
只是坚持不下去了~
恭喜我吧~
人是软弱的
我希望我做的也会得到一些回应
哪怕只是一点点
是我感受不到你的回应还是什么?
我为了你受了多少委屈,
为了你牺牲多少时间
不仅仅是时间(并没有要炫耀自己多伟大)
可见你一点都不在乎(totally,absolutely)
不在意  不理会
甚至认为我这么做是应该的
你算那根葱?
值得我这么做?
要不是因为珍惜这份情谊
你认为我会这么做贱自己去取悦你?
是认为我太低贱了所以没必要放在眼里?
把自己的孩子气淘气白痴智障面都让你看尽了
但收起这些我还是可以很理智

我是喜欢讨债
喜欢碎碎念那些你答应我的事情
从说教我弹琴到教我指法
结果你履行了那样?
是!你是有请我吃几餐丰富的
不过你还真以为我自己吃不起
非要你请客不可?
我生平最恨人家会说不会做了
恨之入骨
我也只是喜欢碎碎念这些事情
让你知道我为你做了什么
也没有要你还债的意思
也没expect你会还债
yes!!!
从一开始就是我一厢情愿的
热脸贴冷屁股
为不值得的人做不值得的事情
算了
既然你都可以把我当成玻璃
我为什么不能把你当成透明
说什么自己本来就那么冷淡
为什么对别人
你可以很自然的开口说话
对我就不能?
对别人你
可以很坦然的微笑
对我就不行?
跟我做朋友很为难很委屈你?
你家人不喜欢我
就要处处避着
这么辛苦干脆不交我这朋友会不会比较好?
不想再与不会珍惜,不看重,不在意我这个朋友的人
有任何瓜葛
从此不再烦你
从此不再打扰
从此退出你的世界

=====================================================

其实哈蜜瓜要的只是
有深度
有素质
不肤浅
彼此珍惜的友情
好让彼此能互相依赖扶持
这样也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