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日记录10/04/2012

与大家分享我今天的灵修篇



爱人好难


今日话题:
就算爱不下去,还是要爱

圣经这么说:
所以,你们该效法神,好像蒙慈爱的儿女一样。也要凭爱心行事,正如基督爱我们,为我们舍了自己,当做馨香的供物,献于神。(以弗所五章1~2节)

耶稣的真心话
有时爱人好难,对不对?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不是因为你的爱可能得不到回报,或者得到的回应对你没有任何好处,也不能让你觉得自己是个有价值的人?
坏消息:爱人的确不容易,但我也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可以帮你。
你想想,人们经常拒绝我的爱,每次发生这事都令我心,但我还是继续爱着他们。想想有多少次你漠视我的存在、偏行己路,即便这样我还是爱你,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一样。
现在我要请你用同样的爱去爱别人,我的爱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我不会看结果如何来决定要不要去爱,因为真正的爱是种牺牲,要付上代价的。我因为爱你而献出生命,所以你要为我的缘故去爱人,把这当成献给我的祭,而不要期待得什么回报才去爱。我怎么爱你,你也要怎么爱人。
不管别人用什么来回应你的爱,你都不要以此来决定自己的价值,你的价值应该由我来决定。你只要在我的爱中安歇、得着满足就够了。我对你的爱永不改变,就让我做你的靠山吧。
你要为我的缘故、奉我的名去爱人。岁让不容易,但你的努力是值得的。
愿你对人的爱能坚定不移,就像我对你的爱一样。不要轻易动摇,要让我成为你第一个爱的对象,这么一来我的爱就会透过你流到别人身上,并带来生命的改变!
让我的爱成为你的动机、你的力量。
你的泉源,耶稣

给你的挑战
让耶稣的爱激励你去爱别人,不管这爱有多么艰难。


===================================================================================

这篇灵修篇深深的点醒了我
让我知道爱人不求回报
定睛与耶稣便已足够
让我们一起效法耶稣的榜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