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想对0502说的话

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我送的礼物!!!
不喜欢也要喜欢!!!
终于15岁了!!!
长大咯,成熟点啦。。要懂得珍惜对你这么好的我!!!哈哈
灵命也要追求长进啊!
甚愿你在新的年岁里
更加体验到从天父Daddy上头的恩惠,慈爱,盼望
以及满溢的恩典大大向你倾倒
直到无处可容!!!!!
大大的蒙恩蒙福!!!!
话说
不知不觉
我们认识3年了
不长不短的时间
从一开始不是很喜欢
到慢慢接触
然后到喜欢上你这位朋友(虽然是我一厢情愿)
间中有吵有闹,有欢笑,有泪水,有你在我无聊的时候陪伴着我
(尤其是今天0501,你的肩旁让我靠的日子~XD)
虽然都是我在作弄你
但也很开心
虽然你有时候会真的不爽
但我还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招惹你
想对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在我生命的旅程里出现
谢谢你的倾听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你的关怀
谢谢你的代祷
谢谢你为了交我这个朋友所受的委屈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我不知道我们的友谊能走多长远
但我真的是希望能一直有你的陪伴
一直到你有了女朋友(是你答应不会忽略我的)
有了老婆有了孩子
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像现在那样
那么的好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