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日记录 13/05/2012

觉得自己好笨哦
在偏执着什么
早已知道
在别人眼里自己是什么位置
却紧抓着不放
我是个肤浅的人
很抱歉
只用你的行动来衡量我的位置
看来
我真的不值得你付出
没意思
所以
握不住的沙干脆扬了它
打从心里的不想继续犯傻了
不珍惜自己的人
就让他失去自己吧

================================

今天谢谢那些给我预先庆祝生日的朋友
打从心里的谢谢
erm....该怎么说呢
我是很感动
可是就是不想过度表达出来
只想就那么淡定的说声
“谢谢”

=================================

好想去海边呐喊
把所有的委屈难受都喊出来
至少我心里会好过些
我不想那么down
但就是情不自禁
让眼角的累风干
让会痛的心不再跳动
不想再说什么
说再多也只是言不由衷
我们也只是不和谐的2个tone
唱不出友情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