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日记录04052012

我其实很可怜的
可怜到要找一个可以分享心灵底层的朋友都没有
所以才会在这里放毒
=====================================
我的一个朋友
被一个无能的指导绊跌了
变得很极端
我不知道要怎么帮她
即无助又觉得自己无能
主啊
你在哪里?!
=====================================
我只是要一段有点深度的友谊
并不是浅浅的淡淡之交
或许是我对你的期待理想化了
以致我诸多要求
或许是我过度的关注给你造成负担
以致你觉得没必要去理会
才那么冷漠的对待
你没感受过我的感受
算了
无所谓
让你去交那些你仰慕,你崇拜的朋友
我恨透了差别待遇
我快适应不了你那冷淡的个性了
如果那天我不再那么热情了
请记得
是被你的冷血扑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