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终于...

终于体会到这种感觉...
终于知道为什么当初
好姐妹佳声会绝望的离开
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初
好兄弟孝宪会对那群朋友萌生绝望
真的真的
有够绝望
万丈深渊般的彻底
是我对你们不够好吗?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不解
真的不解
答案?
没有答案
总有一天
我会为我死去的心
讨回公道


===============================


我是明白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这道理的
就因为你们很近
所以得月的速度也快
我连当丑角的资格都没有
有够偏心
有够不公平
心里极度不平衡
酱喜欢就给你们捞个够吧
俺不屑了
告诉自己
早该习惯
这个世界的现实

我就是看不惯
这个不公的世界
不过我深信
造物主是公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