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日记录(23/09/2010)

昨天~
中秋~
可是我却工作到6点多...
哭到...
回到家...
猛喝妈妈炖的鸡汤~
好喝到不行~飙泪~
本来没有想出去的心情了...
因为真的是累倒了....
无论是身,心,还是灵...
我只想好好休息...
不过还是出去玩了一趟...
还硬要了粒月饼~
谢谢你啊植物~哈哈~
话说...
凯真的是很贴心的一个好朋友...
虽然有时候有些靠不住的感觉...
不过至少我觉得他比其他人稳重许多...
我要求真的不多...
真的...只要一个小举动,小问候...
都足够让我感动...
一句肯定...
就足够让我为你掏心掏肺...
我就是如此...
但请你不要让我觉得你不值得我付出...
至少...
至少给些回应好吗?
我从不曾亏待过身边每一个好朋友/死党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眼里只有女人的朋友
你知道你有多么的烂吗?
还废到不行
我恨透了重色轻友的渣
请别靠近我
滚远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