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日记录(7/9/20101)

我本来就不属于
那个地方
那个
看起来很光明的地方
那个地方只有被看得顺眼的人
才能生存
那个地方只有长得好看
还有一点本事的人
会被当成人来看待
那个地方
只适合乖乖听话又长得好看的人
因为只有长得好看的人
会得到许多帮助
只有长得好看的人
其他人会心甘情愿的没有任何怨言
我知道
我长得并不好看
我知道
我并不本事
我知道
我人缘没有很好
我知道
我的脾气直来直往
如今
那个地方
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温暖
那个地方
对我来说
完全没有温度
终于
我可以不用妥协任何人事物
终于
我可以抽离
或许是我跟Daddy的距离太远了
远到
我无法包容许多事情
我该好好静下来
recharg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