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日记录(13/09/2010)

这几天
一直在担心专爱的事情
弄得我好几天没能好好入睡了
老实说
星期5那晚
我确实超级不爽快
心里不舒服的原因
还是不提了
讲起来都火
而且没有必要
拿那种事情来惩罚自己

星期六
下午
约了2位很热心的同工
帮忙写大字报
真的很为她们感恩
上帝给了她们这股热忱来事奉
讲了许多有的没的
心里实在舒服很多
谢谢她们听我发牢骚啊
哈哈哈
她们真的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星期日
没看见人影
又开始莫名的火了起来
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发泄我的怒气
我以为换个方式
换个人物去通知
就会有点奏效
真的是哭笑不得
啊!!!就差那么一点就崩溃了...
还好我身边天使多...
不然我早就垮了
好一个另我moody到不行的礼拜天
我依然努力的
坚持的不让自己有犯罪的想法
zzzzzzzzz
纳闷


接下来的日子有的好忙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