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专爱》~

25/09/2010
这天对我来说
真的是个意义重大的日子
那就是筹备已久的《专爱》敬拜赞美晚会
终于顺利的落幕啦~
从一开始到结束
从没有到有
从意见不合到同心同意
感谢爱我的Daddy一路以来的带领看顾保守
我真的在这整个筹备当中学到了很多很多
感谢daddy赐给我许多许多很棒很棒的同工
首先~先谢谢洁心,从一开始到结束...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不论是hand mime还是诗班指挥...
谢谢她的不推辞的帮忙~
接下来就是我们辛苦的司琴晓真,谢谢她一直都在配合大家的时间
抽空练习,不仅是诗班,赞美团....谢谢她一直以来的协助~
还有欣儒和甜嫣....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接下来就是诗班和赞美团的团员~
谢谢大牛,不推辞的帮我带领赞美时光,替我分担~
谢谢sharon,winnie很热心的在帮忙,积极的替我解决很多困难~还有听我发牢骚~啊哈哈哈~
谢谢美静,在最后的紧要关头答应当我的助唱和诗班班员~
谢谢裔慧很配合的参与热心的服事~知道你也牺牲了很多~
谢谢凯的贴心,全力的支持与配合~知道这次专爱害了你花了不少钱,还有每次喝茶喝到很夜~害你被家人讲><
有点内疚><
谢谢哦里,虽然很多次的练习你都没出席...知道你忙...却还是抽时间尽量配合~我很感动~
谢谢涵,很配合的参与还有帮我载紫光灯~
谢谢鼓手federick,我看到你的努力了~谢谢~
谢谢吉他手忠诚,贝斯手伟豪~
谢谢你们的付出,谢谢你们的献上~
我赞美团的团员,谢谢你们无私的奉献
谢谢你们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了我很多很多
那无法言语的感动,我真的深深的记在我的心里
希望你们的那股热忱会一直持续下去~
用生命来服事~用生命来影响生命~
还有台前太后的事奉人员,拍摄组,布置组~
真的是很辛苦你们~谢谢~
谢谢琪顺,特意回来为我们专爱拍摄~
谢谢方燕为我们专爱设计的海报~
(由于人数众多,无法一一列出,还请见谅)
还有阿道牧师,谢谢你帮我settle了很多很多事情
因为有你的帮忙让我更加投入的来做这个事工
我真的是感动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谢谢当天晚上出席的各位大家~
最终,这一切的一切
都要归荣耀于我们在天上的daddy~
谢谢你,给孩子们有这个机会
用你赐给我们的恩赐来事奉你
为你发光,做盐~
对于大家我真的是有说不尽的谢谢~~
只能在此献上无尽的谢意~



赞美团团员们~
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