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日记录(8/11/2010)

7/11/2010  星期日
我其实很想躲在家里睡久久地说..
但为了义卖会...还是算了啦...
星期六因为摩托车爆胎了...
就把它留在教堂
然后麻烦norman载我回家
本来是很想出来的说
不过没交通
哪里知道angel打电话来
说什么我一定要出来...
本来是不想出了啦...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那么坚持的朋友...哈哈
还送我一只从香港回来的DOMO!!!!!!!
开心到爆~还能够录音的莫~
超级喜欢啊~哈哈~


星期日旁晚
去KLT比飞盘~
叫到不象话...哈哈...
因为我最喜欢大喊大叫了~啊哈哈哈~

话说...星期五真的是辛苦阿凯了...
喊到喉咙...不知道状况怎么样了...哈哈...
一直觉得他真的是很棒的领导者呢...
他也是我众多后辈里最欣赏的一个~
连我自己都自叹不如呢...或许自己真的太没用了...
他的恩赐真的是令人好羡慕呢...
想必明年...一定可以搞好团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