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日记录(18/11/2010)

昨天
是怀安家义跑
也是我叔叔出殡的日子
说到丧礼
我最讨厌参加了
因为我一定忍不住眼泪
我一生来
长这么大
就参加过3个丧礼
第一次是我爷爷的辞世,那时我还不懂事
第二次是去年我幼稚园孩子的丧礼...我哭的几乎崩溃...
而第三次...就是昨天我叔叔的丧礼...我忍住了眼泪...
不过在路上又哭的稀里哗啦...
我没能为你做什么...也不能送完你全程...
就用一首奇异恩典...送你最后一程...
别了...
昨天...
情绪真的很不稳定...
但...又有谁看得出呢...
谢谢娜娜肯让我靠靠...
我真的不需要安慰什么的...
只是想要在我需要的时候...
有个人给我靠靠..
就已经很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