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日记录(15/11/2010)

昨天是好男孩的生日...
一个最近老是赶功课
却每次被我叫出来喝茶的那位
典型的顾家的好男孩
哈哈...
在专爱聚餐时帮他庆祝了一下...
抱歉没预备到礼物~只有粒蛋糕和一首生日歌~
希望你喜欢~
今天...
一个平凡却又不失特别的日子...
那就是阿凯的破蛋日~
他是我看着成长的一个后辈
一个我很欣赏的后辈哟
从小学六年级(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就看着他成长到现在(哇~这么多年了啊)
一个长相凶神恶煞,有着杀气的眼神但却是个温柔体贴的男孩...
哈哈...讲到真的是很好那样...事实是不是如此就不知道咯...
因为这只是纯粹只是我的观点~XD
等下...打算去帮他庆祝生日...
还有去买个礼物...大绿色的拖鞋...瞎趴瞎趴...
只希望他会喜欢...还附上一个绿绿色的水晶天使~
啊哈哈~认识了那么就却没送过他什么~
所以希望他笑纳咯~
在此献上我无限的祝福~
管他看不看得见~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