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日记录(30/11/2010)

这个11月...我过得很充实~
19号到22号去当lifegame义工~
很开心再次接触到许多生命被冲击的灵魂~
甚愿上帝保守他们的心~
再次在lifegame事奉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爱很爱那种事奉环境
疯疯的同工,许多有趣的画面~
一同为着灵魂的事工摆上...
真的真的...好爱life team~
这次在营会崩溃的大哭...
卸下控制已久的情绪...
我只想哭...
=====================================
lifegame的隔天...
就是三邦青宣大会
感谢主愿意使用我这卑微破碎的器皿
来为祂带领众弟兄姐妹一起在早晨敬拜~
25/11/2010
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我与上帝立约的日子
终于
在神多次的呼召下
我将我的生命摆上
为主使用
我知道这条路不好走
不过我深信
我有许多的同路人彼此扶持


===================================


其实这几天百感交集
我真的情绪有快面临崩溃的状态
我真的不知道该跟谁倾诉
先是叔叔过世
后来lifegame事奉的有点累
接着是三邦赞美团
狠晃脑啊~
不想打扰好姐妹
因为他要专心考试~
不想随便跟别人诉说
因为说了也没有人会体贴安慰
全部人都觉得是我错
我在顾虑什么没有人知道
我不喜欢解释
因为觉得很没有必要
解释了未必有人会明白
明白了未必有人会体谅
身边除了好姐妹就真的没什么人懂我了

我可悲到
当自己伤心难过的时候
拿起电话
都不知道要打给谁
明明就有很多的contact number
但就是没有一个可以call的
是我寂寞太久了
还是孤独惯了
不要叫我找个伴
因为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