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无法言语的痛

口口声声说是朋友
结果结果??
我就差劲到令你们记不起来?
如果是我的问题为什么都不告诉我?
或许真的是我有问题
但为什么你们都不说
任我放纵?
就没有人来骂骂我讲讲我?
那种失望给我痛个彻底
那种我把你们当成不是普通朋友
但却得不到你们的认可
居然都没有人挺我
那种感受
真的是说不出的痛
嘴巴说好朋友好朋友
结果结果
我有亏待过你们吗?
我并没有想把这些事情挖出来讲的意愿
但我真的认为
我没对不起你们
我可以毫不保留的付出
但你没却如此冷漠的对待
你!还有脸理直气壮的站在我面前?
不会心虚啊?
是我的话我会内疚啊!!!
可见你们有多么的虚伪啊
没良心啊没良心啊
不过谢谢你们给的失望啊
因为这个失望让我看你们看得透彻
我本该对你们不抱任何期望
因为这只是多余的奢望
我看透了你们的虚伪
警告你
不要接近我
我的脾气就是那么固执
横冲直撞的发飙骂人
豪不虚伪的直来直往
怎样都好过你们那些做作的人
不是我不自制
而是有些事情过没有必要容忍
不爽??!!
可以不跟我做朋友
觉得我没有见证?
我只是想发泄下我的情绪...
我就不信你没有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