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日记录 (25/10/2010)

看来...
我真的是有点累了...
休息+装备的时间到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daddy的旨意..
不过我不管了...
我就只想摆脱...
或许daddy太看得起我了...
才会给我那么多当付的责任...
不过...
偷偷告诉自己...
熬过今年...
明年就可以解脱了~
今年我唯一做的就是专爱~
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够了...
很满足也很感恩~
我知道看不起我的人有很多~
因为你们很本事~
所以我心甘情愿的让你们看不起啦~
反正明年,反正明年我就只是个普通人了~
开心到爆~~~
终于可以摆脱今年的组长头衔了~
无法言语的开心~
深深觉得自己不适合也没有恩赐在领导方面~
所以明年就好好跟随吧~
感觉...我已经听不到和看不到异象和感动了~
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11月的life game~我来了!!!!!!!
破碎的器皿再次不配的被拣选~
求daddy使用我~
为袮发光作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