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日记录(7/10/2010)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学习人际关系这个功课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融入不了
是我的问题吗?
如果是的话
可以请你们告诉我吗?
为什么都没有人愿意指正我
好让我可以有进步的机会?
有点累了...
开始觉得没有必要对别人太好...
所谓别人,就是除了我以外的人...
因为觉得不值
我爱人的心慢慢的冷漠了
当初不是说要把爱分出去吗?
为什么如今搞到自己那么干枯...
主啊....教我...帮我...领我....

=============================

谢谢那些愿意听我发牢骚的人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

我只是想找个可以说话的人
可以骂我,讲我,指正我的人....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宠我...
不讲不说一味迁就
然后用沉默伤害我
我痛了
真的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