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对不起...

抱歉...
我无法再对你热情...
因为心凉了...
我无法忍受那种我们擦身而过...
却被你当成不存在...
我不能承担
你的不在乎
我真的很心痛...
很心痛...
没有一个人
没有一个人真心的把我当成朋友看待...
我真的不值得你们真心对待吗?
谢谢小绿的安慰
或许我真的遇人不俗...
所以...
给自己承诺...
我一定得狠下心...
断了那关系...
朋友...
或许只是我太认真...
我不想因为现在的你的个性影响到我对你的看法..
让我保留那当初那份相遇的美好
深藏在我心里...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继续迁就了...
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