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日记录(8/8/2010)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想大喊啊!!!
深深的觉得对不起洁心...
因为我的无能...
因为我的不够严格...
因为我的太过放纵...
深深觉得自己不配当你的同工...
因为不够强烈的责任感...
看到你如此生气...
我深深的觉得对不起你...


==========================================================


耶和华啊,我心仰望你。
我的神啊,我素来依靠你。
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不要叫我的仇敌向我夸胜。
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唯有那无故行奸诈的必要羞愧。
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道指示我,将你的路教训我。
求你以真理引导我,教训我,因为你是我的神,我终日等候你。
耶和华啊,求你记念你的怜悯和慈爱,
因为这是亘古以来所常有的。
求你不要记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过犯。
耶和华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爱记念我。


现在的我...
真的很需要有你...
我的神啊...
求你不要掩面不顾我...
求你不要撇下我...
求你记念我为你所作的...
求你用你的恩惠慈爱待我...
求你指引我...
求你保守看顾我...
我知道我做的不够...
祷告的不够...
求的不够...
父啊...
求你恩膏孩子...
求你...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