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日记录(02/08/2010)

有种人
俗称渣
我彻底看透
而且不屑
看都不想看到
更别说我们是朋友
如果你把我对你的好当成是理所当然
那这戏没不继续唱下去的必要
只怪我太过愚蠢
相信你狗嘴里的象牙

如今

醒了
不在
愚蠢
抱歉
我们的友情
禁不起
这段考验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爱了

我开始认为

不值
主啊
原谅我

========================================

我知道有很多粒眼珠子盯住这里
认为我很没有见证吗?
我也只是想抒发抒发
如果污染了你的眼睛
那就说声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