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日记录(19/08/2010)

我已经很努力的
不要把负面的情绪写出来了
为了不绊跌别人
为了不让你们觉得我没见证
为了不让我在天上的daddy丢脸

我好像失败了
我很努力的想融入人群
但总觉得大家都很不欢迎
被杯葛的感觉不好受
总觉得与别人格格不入
是我的问题吗?
我有很难沟通咩...
我只是一个很孤独很孤独的人罢了...
终于把自己的感觉写出来了...
终于不用硬硬的逞强...
终于...
终于...
我不再伪装
不再包装那颗需要爱的心
不在无所谓你们的不在乎
我只是想要在你们心里
占些位置
就那么一点点的位置
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