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日记录(13/08/2010)

星期5 雨天


心情一塌糊涂
因为昨晚碰到了警察
原因是因为载了一个弟兄
没戴帽子
被拦了下来
心里内疚得很
超级过意不去
今天因为天气的关系
拦阻了我想去办事
所以心情也没很好
no mood-ing
==========================
晚上~
抱着一股期待去敬拜赞美晚会
我最爱用赞美亲近主了
今晚真的与主
很近很近
我感受到他的同在
我感受到他的安慰
我感受到他的爱❤❤

真的很享受很享受
很享受那种敬拜
新福源堂的各位真的很棒很棒
我真的遇见主了~
他安慰了我
也坚定了我
让我知道你...
一直都在~~
感觉把心里的一块大石头
放下了的感觉
因为太多的放不下
我该学习更加的全然交托
接下来的《专爱》
求主保守看顾带领~
recharge好了~
是时候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