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狂欢之夜~

上个星期6~
跟几位少年人去fun fair疯了一番~
超开心的说~
因为那个fun fair开了这么久...
都没人哦陪我去...暗~
不过没关系拉~
可以在它还没关的前2天去疯一下也好~
因为我好久没那样大叫了~哈哈~
当天有高佬-阿成,青蛙-oli,好男孩-norman,
裔慧,忆铃还有莉莲~
起初在车上时我并没有很开心。。。
因为我讨厌人家拿我来娱乐,戏弄。。。
我跟你感情没有好到可以任你愚弄的地步
请你尊敬我
要不然别想我尊敬你~哼!
算了~不开心的事不要再提~
当晚虽然只玩了3样游戏~
不过真的是有叫到~
而我应该是叫最大声的那位~哈哈~
可能是有点上了年纪。。。
所以玩好了过后
有想要呕吐的感觉
不过没关系拉
重要的是有爽到~哈哈~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跟朋友在去玩fair过后在对面运动场的马路上拍的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