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气~~~

最近身体又开始虚了
是太久没运动了还是怎样
我不知道
病毒接2连3的侵入我的身子
久违的气喘病又来报道了

后脑每天隐隐作痛
天哪~~
我不想再次病倒~~
======================
最近有一大堆
莫名其妙的气好受
真的是气到无话可说
首先就是诗班
现在的指挥一二再再而三的
喜欢兜一圈来攻击人
说什么我应该参加更高级的诗班
我就问这里还有更高级的吗?
她就说neh~那个kenaniah不是更高级的吗?
我真的是气到炸!!!
有规定我不可以来学习吗?
难得美如要我去唱
你一定要这种态度??
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说我了
难怪名声会不好
都是因为嘴巴一级棒~
再来就是那个人见人厌的班员
你可以讲话我就不可以讲话?
叫我不要说话??
请你先闭嘴啦!!!
无知!!!
不要以为你年长我就会谦让着你!!
也不要以为我没有本事反弹!!!
你还真以为自己很high class咩?
很厉害的话就不会再呆在这种诗班啦~
废。。。
不仅废还外加色!!!
可以不可以不要再
X小姐 X小姐的叫了阿?
听了都觉得恶心
人家已经很讨厌了
还死缠烂打
滚远点啦
呸~
============================
公司的技术人员可以不可以不要再欺负我了阿
不是我的分内工作为什么都叫我来做啊
叫我送东西
送东送西
我只不过领一份微薄的收入
也需要这样辛苦阿??
我自己也有事情要完成阿。。。
你们还真以为我超闲空阿
每次做好事情想好好休息下
都被你们看作无所事事
结果就order一大堆事情给我做
我可不是请来给你们当office boy的!!!
请你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谢谢!!!
再这样继续下去我真的
甘愿辞职
好好的给小气的我
放个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