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分享

偶然间
在一个不认识的人的blog那里
看到
很有意思的帖子
那就贴来这里跟大家
分享分享
=========================
有一種朋友,需要天天見面,事事關聯,
或許,常常磨擦--為了"圓融相處",
讓自己的缺口被對方填滿,更適合"膩"在一起。

另一種朋友,很長一段時間見一面,像週期性的拋物線,
今年談去年見面的情景或年年談第一次交叉線的悸動,
百說不厭!衝突,從來沒有存在過;
思念,卻習慣性的出現在某個季節。

也有朋友,很少見面,靠默契、靈通...第六感,
總給對方需要的激動、感動...甚至心動的感覺,
期待每次的心電交流,
哪怕只有在Email、MSN、問候的電話,都令人興奮不已。

第一類朋友是「依賴」。
第二類朋友是「慣性」。
第三類朋友是「緣定」。
友情釀的酒,比地窖裡的女兒紅香醇可口,入喉令人陶醉。
你知道一生中有多少陌生人曾與你擦肩而過?而朋友是多麼可貴啊!
===================================================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第一类的朋友是多之又多
或许我比较需要安全感
所以在某些事情上喜欢依赖人~哈哈~
而第二类的朋友~
昨晚才见过面的
真的是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没出来聚聚了
超喜欢那种感觉
就因为这场相聚
勾起了我许多回忆
忆起
原来我们也走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谢谢你的陪伴
丰富了我的记忆
在我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时
你总是在那里
让我抱~
哈哈~
而第三类的朋友
应该是有出现过
只是记忆力没有很好的我
总是忘记了那种感动
或许是没有很深刻的印象
希望~
以后我可以记住
跟每个朋友相处的每一个时刻~
因为朋友对我来说是
无法言语的
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