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感恩日记~231009

昨天
真的是很感恩的一天~
因为神的恩典
真的丰丰富富的倾倒在我的身上~
本来是今天的声乐课
换到昨天晚上7点半
在做好助唱过后就赶去老师家
在练习的过程当中
乐理真的有被考倒
因为我本身是没有乐理的人啊
不过在老师的帮助下
我渐渐开窍了~哈哈~
而令我惊讶的是。。。
老师居然让我明年去考grade6~
我傻去~
没想到我可以考6级~
老师说只要我努力就不成问题~
而最感恩的是
老师教我grade6居然只收我beginer的学费~
超级感动的说~差点落泪了~
为了明年能考过6级
我现在就要开是努力了~
这个声音是主赐给我的~
我要用这声音为他做更美好的工~
愿你厚恩扶持着我走这条音乐之路~


ps:{over the rainbow} is the 1st song i learned at the lesson~
its reli 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