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日记录(07/04/2011)

好久没上来了~啊哈哈哈
我...开学了~阔别中学生涯5年...
终于我进入学院生活了...
要开始很努力的奋斗了~发奋图强~ing~
希望能补救自己的高数和物理~
话说...昨晚和表弟去喝茶...
他说他最讨厌基督徒...因为很虚伪...
我还真的有那么一点认为...
说什么爱可以再多一点...还不是一样分门结党...
可笑阿~我自己也很虚伪拉...因为明明很讨厌...还要装作喜欢...
明明很在意...却要假装无所谓...
明明受伤了...却要硬是逞强...
有点累了...对那些不在乎自己的朋友...还是不要太过执著吧~
有心的自然有新~懂我的自然懂我~
好了...上课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