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日记录(18/04/2011)

我...的苦难终于开始了...
书...读的很没信心...
很想放弃...因为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可是...是自己选择的...哪怕被踢出学校...也得努力奋斗下...
这样也不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老爸的身子开始频频出状况...
进院第二次了...深怕母亲对神的信心会动摇...
耶和华阿...恳求你保守我家啊...
因你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
我时刻仰望依靠你...求你指引我们家前面的道路...
剩下的就是人际关系了...与友人的距离...
真的是越来越远了...我该怎么让我们的友谊加温下?
此时此刻...真的很想崩溃的大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