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待友谊...我如此的真...

我只是想好好经营身边的友情
无论异性同行
我只想好好把握时间
努力去了解你们
或许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很努力做到最好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不完美,但我是完整的自己
那些包容过我的
我一直都记得
那些给过我感动的
哪怕是小小的感动
我一直没有忘记过
那些曾经温暖过我的心的
那股热忱一直存在我的心里
朋友
或许我该努力学习去习惯你
但...请你不要让我觉得我们的情谊不值得珍惜
好吗?
我是如此珍爱着我们的友谊...
如果我哪里做错了
告诉我好吗?
我会努力的改进
我也会尝试努力的去了解你
但请你不要什么都不说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