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净是一些废话~XD

很快的
2010年就要过去了
回头看
还蛮满意自己今年所做的
当中参杂着许多许多的喜怒哀乐~
也很满意今年为我天父daddy做了许多的圣工
当中我最爱的服事就是LIFE TEAM!!!!!
献上自己仅有的生命
去影响,造就其他生命
我虽软弱,但靠主刚强~
我知道我能做的很有限
剩下的,就交给daddy咯~
今年...今年...真的接触了许多生命被冲击的灵魂~
我真的感到无比的开心~
今年...也遇到了几位很棒的朋友
我还真的是太蒙天父daddy的厚待啊
何等不配的人却蒙这种恩典
我会很用心的对待身边的人的~
话说...
最近很多人出门莫
害得我既羡慕又嫉妒...啊哈哈哈
不过居然有手信拿莫~开心死掉~
阿凯从新加坡带来的shrek周边产品~
sharon从古晋带回来的DOMO!!!!
winnie应该也会从韩国带手信回来吧~
因为我不要脸的去跟她讨要买土产泡菜回来~啊啊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从英国回来的那个不知道会带什么回来~
不过还是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啦~啊哈哈哈
还有还有从中国旅行回来的裔慧
不知道带了些什么回来~啊哈哈哈
不要脸到到处跟人家讨礼物~啊哈哈
不管啦~XD
=================================================



终于体会到
有些友谊
不管你在怎么认真,用心的去经营
也不会得到相对的回应~
我看破你啦~
你不只是一次两次的让我失望
虽然给过我许多不错的回忆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
还真的是大便都不如~
谢谢你给过的大便啊~
我决定DELETE掉那些大便了~
我知道有时只是我太执着~
不过...你是我目前为止
遇到过最糟糕的一位~
对不起...我不得不这么说~
终于...我终于狠下心了~
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