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日记录(11/12/2010)

最近心境改变许多
没有必要为着无谓的事情
糟蹋了自己的好心情~
没有必要为了无谓的人

破坏了自己的形象
总是看人事物的表面
真的是肤浅到了极点
见证见证!!!!
=====================
昨晚
好死不死
姐妹的车轮爆胎
费了许多时间
不过还是有吃到宵夜~
麦叔叔的卷卷薯条
好吃~
===========================
话说
拍摄真的有够累人
跟没有共识的人同工
真的是一种虐待
谁的鬼点子
烂短片

不管了~
我就是想当坏人~
过了12月~
我就可以飞了~
=============================
今早
跟天使还有苹果+一位友人
去了麦叔叔(一个星期2次)
好好吃的早餐哦~
新加坡的feel~
pancake pancake~so sweet~
哈哈~
然后9点去跟wilson还有阿凯喝茶~
一段恶搞的时光
真的有够好笑
lol
阿凯明天就就要去新加坡了~
希望他旅途愉快
也希望他爸爸的病情受到祝福
交托在天父daddy手中
==============================
话说。。。
我不喜欢别人无视我
尤其是我在乎的朋友
为什么你总是无视我
我就不值得你在乎一点吗
欲哭无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