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天下乌鸦一般黑~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你,妳,他会跟其他人不一样...
看来我真的是太肤浅了...凭自己表面上的认知...
或许是我自以为是的把我的想法套在你的身上...
利用我的他...给我发现到了...不会再给你有第二次的机会...
连解释的机会都不想给...
Ignore吧~尽管Ignore我吧~
想约人就私底下约...不要让那些在场却又不被邀约的人难受...
嫌弃吧~尽量嫌弃我吧~
我已经痛不欲生了...为什么没人看到...
没关系...我立刻马上就去要求更换组别...
连擦肩而过都觉得有点难受...原来被人嫌弃是那么的痛...
更何况是我一厢情愿把你当成好朋友及兄弟的某人...伤到...(Amy的台词)
原来原来...是我太过在乎了...
我虽让笨...但还未不至于蠢...
基本的自知之明我是有的...
谢谢你们~让我更加的认识与了解你们~
唉莫过于心死~我心已凉也~
cant stop my heart tears from falling...
so down and upset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