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的宝藏(1)

昨晚
在睡前拿起手机
看看储存在里头的图片
哇~
还真的是很怀念下...
还记得大家第一次参加合唱营的时候吗...




有没有怀念到~~以前的怀少诗班~~永远在我心里~~

my child bryan~
berry~

这都是我爱的孩子们~图中中间那位...怡君...在一年前病逝...我几乎哭到崩溃....
直到现在...当我想起她的时候还是会湿了眼...红了眶....
这就是我这几天心情超级down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很后悔当初没多抱抱她...现在想抱都不能抱了...
不知道你在天上还好吗...
想必阿爸天父一定很疼你吧~
阿君...我好想告诉你...
我好想你....

2 comments:

  1. 怡君啊~~我也好想她哦~现在不太敢看她的照片·因为会很想很想她~还有,BRYAN和BERRY还蛮容易分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没错的话一个是单眼皮一个是双眼皮~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