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2010年东马少年诗班合唱营

在17~21/3之间~
我参加了在美里举办的2010年度少年诗班合唱营~
一个我超级期待的营会~
因为过了今年
我就不能再以“少年人”的身份参加了...
所以想尽办法都要参加~
果然上帝透过kenaniah youth choir让我有机会参与~
感恩阿~~
我真的很很珍惜跟大家相处的时间...
虽然都是跟熟人相处...
不过我们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我绝对不会忘记的~~
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写在合唱营所拍到的照片吧~
在巴士上丑陋的睡姿...因为...真的很难入睡嘛...
在来回的路程我都没睡到><

一直在找比较舒服的姿势好让自己比较容易入睡...
可是就是找不到那个位置...反而还把青蛙弄到肩膀,大腿都麻痹去...抱歉啦~真的委屈你了~

在练唱时无聊没事做时就拍拍跟青蛙穿也一模一样的热裤~这是兄弟装...可不是情侣装...
最近无知的小孩真多啊...
其实第一天我们大致上都是在练唱...
因为是代表sibu精英诗班的关系...
在莉慧老师恶魔般的指导下...
不得不将100分唱出来...真的是要命啊~
而第1天应该是我们最乖的一天...
因为没有到处乱跑~
而第2天就....
偷偷跟青蛙一起跑完美里市区一圈...
毕竟我只到过美里一次...
所以难免会没有方向的乱闯~
打了电话给不能接受问她哪里可以逛街的...
结果为了找间parkson把整个美里绕了一圈却没找着...
而走着走着居然走到了海边~所以拍了张照片留念~

幽翎与青蛙~到此一游~

寻找美人鱼??!!!但...连海马都么看到一只...zzz

在开幕的那天我们精英诗班有呈现~

翎与强~
因为鞋子违反大会所规定的样式...所以只好买黑色的鞋带来掩饰我们的突出~哈哈
忘了是几时拍的自我陶醉照-.-
青蛙买的手带~
准备练唱去咯~
黄黄的牙齿??!!
鼻屎~~
被掐??!!
强:给你一拳~
翎:插你鼻孔~
alice in the wonderland@bintang plaza~
这间shopping cantre我和青蛙找了2天了...
本来以为这间还在修理的高楼大厦应该没开放...
但我坚持在第3天要来一趟...
哪里知道我们找了2天的的parkson居然在这里...
真的几乌龙下~~~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第2晚的supper time~~
第3晚的最后的消夜...lolz
无聊-ing...
无聊-ing...part 2~
音乐会当天~不能接受的莅临~
帅哥美女~呵呵~
与雷欢欢老师的合照~
尊国老师~
斌斌传道~社长~
忠民牧师~
莉慧老师~

白痴2人组??!!
与艾薇的丑照~
后面那位~不要煞风景啦~
norman的老梗~抽烟-.-!!!
又是抽烟...
演唱会后在房里发疯~
嘟嘟嘴~
丰富的消夜??!!
指指点点~
放空?可是青蛙没像到的感觉...
耍丑~
我与艾薇~
我与方涵~
来给我们支持的沈家2兄弟~
我最满意这张~


最后~来张开幕当天拍的大合照吧~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