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你不懂的幽翎

我没有光鲜亮丽的外表
没有比较帅气,高大
也没有满手的钞票
更没有可靠的肩膀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瘦弱吗?
那是因为我从小体弱多病...
有事没事3天2天往医院跑...
我...
不被应许做太激烈的运动...
在上体育课时只可以在旁边看别人玩乐...
不可以喝冷水和汽水...
就因为那令我无力的气喘病...
那无能的心肺...
那令我不完全的病跟了我一辈子...
也因为这个病剥夺了我许多该有的往年...
你知道就因为这个病令我有了寻死的念头吗?...
你根本不知道有这个病的难受...
从小就靠药物压抑着病情...
从药丸到喷射物...
看着自己吃的药物一天一天的演变成那样...
靠着药物成长的那种痛苦你知道吗?...
当病发作时的那种痛苦你知道吗?...
你知道被朋友排挤的滋味吗?...
你知道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依靠滋味吗?...
就因为我的不完全...
令我的人生出现了许多污点...
正当你们在享受青春的时刻
我却在那白色的房间
白色的床铺,白色的枕头,白色的被单一起度过...
我真的很无奈...
超级羡慕那些有一大堆死党的人...
可以一起疯一起闹...
就因为我没有那种回忆...
发这个贴并没有要博取同情...
只是想让看的人知道...
我就是这么的不完全...
我是这么的痛恨这个自己...
痛恨自己是这么无能的存在...

2 comments:

  1. 如果你相信上帝,你就会相信,祂给我们的不会过于我们所能承担的~
    这世界上没有一个完全人~而因为自己的不完全而放弃自己~是个很笨的选择~因为当许多孩子他们想来到这世间之前~他们的命运就被扼杀了。。。
    虽然无法像别人一样~活蹦乱跳的~但是比起天生没有手脚的人~我们不是幸运许多吗?
    没有人可以做到每个人都喜欢他~耶稣那么好~做错了什么吗?人家甚至要钉他十字架~
    那我们又算什么呢?

    ReplyDelete
  2. 对啊...我算什么上帝竟眷顾关怀...
    如果我选择放弃...
    或许我在已不再这个世界了...
    很庆幸我还活着...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在天上的父...
    他仍然在看顾着我...
    比起那可怜的孩子...
    我真的幸运很多...
    写这篇纯粹只是突然想发发牢骚...
    说出我以前对自己无能的看法...
    谢谢你的留言哟~
    如今的我...
    全心信靠我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