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不能没有你(21/01/2011)

能在几亿的人口中...相遇...相知...相惜...
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情...
其实身边不用有太多朋友...
只要几个知心的...贴心的...温暖的...
对我来说...就已经非常足够...
在这里谢谢那些曾经陪过我走了一小段人生路的友友们~
懒人套餐狼帅和玛丽姚~永远的伙伴~
温柔指数破表的Tsin...突然很想念你...最近过得好吗?
总是听我发牢骚的好姐妹...声...30号就要走了...没人听我说心里话了...好无奈哦...
在英国的...Gordon...和在澳洲的...拔亮...严重的在Sibu...思念着你们~XD
一个我不懂他有多用心的青蛙...oli...发牢骚时总是站在我的角度为我说话的人...管他是不是伪装的...我甘愿~
感情好到不能再好的老同学+超级好朋友...JoyJoy...无时无刻去打扰都不会嫌弃我的人...
总是陪我废话的...Vera~想你哟~
总是挺我...说我笨笨的...Sharon...一个我从没想高攀的人...谢谢你无时无刻都为我预备着的耳朵...
不论什么情况都一直支持我的老哥Bryan唯一~虽然只大我不到一个月~XD
还有...最近走得蛮近的...凯...之前总是听我发牢骚...听我讲别人坏话的人...
最近开始有些冷漠了...是因为我太在乎一些小细节的东西...是我笨吗...
我知道我是多么自作多情的一厢情愿...啊哈哈哈哈...
你知道你一个小小的动作能深深的影响着我吗?
不管了...
因为要学着去习惯~
只想说...朋友~
或许你们可以没有我...但我绝对不能没有你~
不管你们多么的不在乎...我还是会热脸贴着你~
所以...想也别想摆脱我~
在此由衷的感谢那些在我需要的时候
拍拍我肩膀,借我耳朵,借个肩膀,借我背靠靠的朋友...
若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走到现在...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
我很珍惜...也很爱你们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