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心情日记~(10/01/2011)

习以为常的被无视,忽略~
你...不能怪我...
因为你看不到我...
收起对你的热情
单单冲着你不在乎的冷漠
因为知道你根本不在意
是我傻到以为这样可以拉近彼此的关系
微笑着~装傻~
我应该去习惯~
不再抱着期待~
对不起...
我自作多情的认真~
我就是会如此在意身边的朋友
更何况是走在一起
不长又不短路程
的你...

==============================

话说~
你以为我好惹?
有本事说出那种大言不惭的话
就要有心理准备
接招
我打从心里IGNORE你
或许在异性眼里
你算是不错的领导者
但在我眼里
你也不过是个
伪善者
我是不会认同你的
滚远点 不要靠近我
p.s:原来我身边那个年次的男孩都那么幼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