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喜欢&不喜欢~

我喜欢
温水
因为它的温度刚好
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
就这种温度
可以温暖我心
我喜欢
付出
即使知道你不会有任何回报
我还是无条件的
为你付出
我没后悔
我不喜欢
热闹
因为我是孤独的
讨厌这种场面
因为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有看懂吗??
我不喜欢
自私+无知的人
不会体谅别人的感受的人
什么资格要求别人
不会为别人着想的人
什么资格拥有朋友??
真是太不稳重,太不成熟了!!!
最近才学会一种道理。。。
那就是。。。
朋友的话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
就因为是朋友嘛。。
或许我是个很爱计较的人。。。
不过这不也证明我在乎吗??
不在乎的人才不理你那么多呢~你说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