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自言自语...

最近...
又开始忧郁了起来(谁能体谅~)...
总觉得友谊不可靠(好孤独)...
因为在我出事的时候总是没有一个可以派上用场(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
为什么我有事时你都帮不上我(谁来救我...无助-ing)...
而我却在你有事时一定得帮你(假好心)...
开始感觉自己是个烂好人(现在才开始觉得??!!会不会太迟了阿)...
小学时期至少还有1个好朋友陪我度过(i miss you welister~~)...
直到上了中学一切都变了(everything change)...
身边没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no one no one no one~~~)...
直到现在...
还是没有人可以心甘情愿的倾听...
或许是我很难与人相处吧...
唉...
到底何谓友谊??
友谊的价值真的只存在于利用与被利用之间吗??
郁闷...

2 comments:

  1. lol cheer up boy~ maybe you didn notice

    ReplyDelete
  2. thanks yah~~u r oso that the one who always listen 2 my complain de~~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