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许愿~

曾经何时...
我忘了许过什么愿望了...
但最近又因为某些事情....
令我想起了当初许过的愿~
那是发生再我已经忘记了的以前...
以前的我...
很容易受伤害...
不经意的一句话...
不小心的一个动作...
都可以令我忧郁很长的时间...
在角落自舔伤口的滋味...
何尝没有试过...
在被窝里哭泣到夜深...
也习惯了...
之所以我很容易受伤...
所以我偷偷的向神许愿...
我想神求...
求他赐给我...
有一个能治愈别人心灵伤口的声音...
我不求自己能得到医治与安慰...
我反而求能医治与安慰人...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
我还真的是笨蛋一个呢~哈~
神成就了我许的愿了吗??
还是他忘了?
不过没关系...
或许是我自己没发觉到他已经成就了...
因此我立志...
我会在我还有声音以及生命的时候...
将我仅有的向他献上,服侍他...
因为这是他赐给我的~
也是我仅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